close

搭訕守則:

無論男女都喜歡美好的事物跟夢幻的情結...

所以
各位同胞們,擁有玩美的戰袍是很重要的...= =+

愛美跟欣賞美好的事物不分男女...
所以
男女都應該懂得照顧愛惜自己
身體從體內到外,都要好好保養~!

選擇適合自己的打扮...
先學習了解自己+認識自己=才會知道自己適合的東西

最安全的打扮來說...

男生...襯衫最OK,不會出錯~!!

女生...洋裝會襯出氣質,很吸引人~!!

服裝打扮以...
<< _簡單+乾淨+整齊+明亮+暖色調為主...最OK~!!_ >>

(還是要看場合啦~!!)



和對方的交談時...(對話篇)

一定要有基本的尊重跟禮貌~!!<常遇到很失禮到讓我翻白眼的~!!>

要有自然跟自在下的對話交談...<要自然有自信,才會有好感~!!>

你太緊張+自卑+沒自信+壓迫感+急迫=會給人壓力+反感~!!

千千萬萬不要給我裝熟+閒話家常=都不認識了,誰要乖乖聽你說一堆屁話...<關我屁是啊~!!>

交談對話3...5...10分鐘之內
太短沒印象...太長容易失誤多多跟失敗沒好感~!!
除非...
你是社交高手,很會說話到馬上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直接約會~!!'
不然...
不要冒險做你不擅長的事情,你會囧RZ爆炸~!!

你可以Say:

(我想認識你,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?!)
(能和你交個朋友嗎?!)

<直接簡單明確,長話短說說重點~!!>

等人篇

(你也在等人嗎?!我也是...我跟朋友邀約去XXX你也是嗎?!要一起逛嗎?!)

店裡

(你覺得這個好嗎?!我是要送給XXX,你能幫我出些建議嗎?!)

大致上就是說...
能很自然的跟人相處聊天打成一片...
能融入在各種場合跟人相處...
能交談說笑,有不錯的氣氛~!!

P.s:
交談對話越自然越自在越好...!!
不要太針對對方跟自己的立場...
<要求東西,暗示明示我要你跟我在一起...很恐怖>

自己主動交換連絡資料給對方...<名片+紙條:MSN+手機>
口才不好的用MSN用就好...= ="


拜託
千千萬萬別問太多,個人隱私
<<_沒有任何人必須回答你的問題,你的問題很自討沒趣又白目_>>

問對方怎麼稱呼就好了...
<姓名+年齡+住處+職業+薪水+身分單身已婚?!...>
關你屁事啊~!!
你是誰,我又不認識你...我有必要告訴你那麼多嗎?!
不要亂問+不要亂抓東西當話題=問心酸的喔...<問過就忘的居多~!!>
等到...
熟了跟要交往的時候,在去詢問都還OK~!!!!!


不分男女都要會...
能言善道,能自我解嘲又有辦法添加自我優點跟自信~!!
會用幽默風趣來帶動氣氛,也能化解疑難雜症問題~!!

幽默風趣不代表是開玩笑+說笑話...=_="...差很多~!!

開玩笑+說笑話大多數都很不好笑又差勁的很傷人,都是自以為有趣幽默的嘲諷他人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