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前黃曉明在微博上貼出一段感人肺腑的話:
我總在想,baby跟了我,對她或許真不算啥好事,受太多委屈,被造了太多謠,以前不計較,是覺得清者自清,結果因為她的大度,卻讓她更受委屈。

對不起,媳婦兒,明天開始,她就是我的夫人,再讓她受委屈,那就是我的不對了!之前那些綁著炒的,胡說八道的,在這裡我統一回覆!沒有的事兒!

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,也希望大家都會幸福,開開心心一輩子!
 
黃曉明婚禮當天的誓詞更是經典,他深情說到:
其實我今天真的好緊張,我得說,我的Baby,妳完蛋了,接下來的日子妳等著吧,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。

我覺得我生來就是為了來保護你的,來實現妳的願望的。

我真的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妳面前,妳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,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。

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,沒有牙了、走不動了,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,愛妳、寵妳,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主。

妳之前老是說,要是把妳寵壞了怎麼辦?那就讓我把妳寵壞吧。因為我知道,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。
 
聽到這些話,不僅新娘Angelababy哭了,底下的來賓也都感動萬分。Angelababy說:
很想跟你說,人生路上,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,不管你累了,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想到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,為你建立一個家庭,有個非常圓滿的人生,這是我的夢想。

希望到老之後,你會跟我說,找我是正確的、快樂的。

黃曉明並對女友Angelababy深情告白:

「我會永遠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